•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治疗研究项目启动

时间:2021-10-13 10:24:4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5月21日,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捐赠暨中央美术学院艺术治疗研究项目启动仪式举行。该项目旨在推动艺术治疗教学与科研深入发展,进一步满足社会对艺术治疗专业人才的需求。

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吕品晶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央美院艺术治疗研究项目的启动,是学院艺术治疗专业发展的里程碑。未来,中央美院将切实将“艺术治疗”的专业发展与创新创造力培养、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社会美育的新热点相结合,通过协同创新、社会合作,形成“艺术治疗在美院”的新思路和新办法。

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兼名誉理事长田甜在启动仪式上提到,此次桥爱与中央美院携手开启艺术治疗科研项目,重点开展中国本土化艺术治疗学术框架和课程体系的研究,同时引进国内外艺术治疗顶尖人才,构建国际化专业师资团队,定期组织艺术治疗领域国际性学术交流,以推动中国艺术治疗行业标准及评价体系的建立。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