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报考人数和生源质量显著提升

时间:2021-11-23 09:54: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面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安庆师范大学创新招生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构建校院两级联动、导师和在校研究生充分参与的多层次、立体化的招生宣传体系。研究生院策划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年研招政策答疑主题活动,组织在校师生充分利用QQ群、公众号、朋友圈等宣传渠道,全方位动员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积极参与,吸引了近万名考生线上、线上同步参与互动;各学院也通过多种形式宣传研究生招生工作。

  截止10月25日,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研究生一志愿报名人数同比增长50%。生源地扩大到全国2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28个院校,省属高水平大学本科生源报考占比进一步增加,其中本校应届本科生报考人数同比增加了50%。研究生招生呈现出报考人数和生源质量显著提升的态势,为高质量完成学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