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中国药科大学举办江苏省研究生“创新与服务”学术创新论坛

时间:2022-01-12 09:34:2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2年1月8日,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创新与服务”学术论坛在我校江宁校区举行,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出席开幕式。药学院院长李志裕、校团委书记张杨彬、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出席论坛开幕式。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在专家报告环节,药学院药理系副主任肖易倍教授首先作专家报告,其以“New Mechanisms of CRISPR Guided Genome Insertion”为题全面阐述了CRISPR技术的发展及研究现状,并着重介绍了研究团队近年来取得的重要进展。在学生报告环节,论坛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共20名研究生受邀进行学术报告,论坛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逐一点评,线上线下参会同学分别通过提问和在线留言的方式与汇报人进行沟通交流。

报告结束后,根据专家评分和观众投票,本次论坛在全部投稿作品中评选出优秀论文摘要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最佳风采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评委嘉宾现场为线下参加的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本次论坛圆满闭幕。

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是按分学科领域建立的,立足江苏、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的研究生创新培养与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论坛由江苏省医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药学院、研究生院、团委和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紧密围绕药学、中药学、生物与医药、药品监管等学科方向设置8个专题,共征集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48所国内高校药学相关专业研究生的投稿作品160余件。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利用网络的便捷性,开展海报线上展示、观众线上投票、论坛线上直播等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累计有8000余人次通过各种形式参与本次论坛。

陆涛副校长致辞

专家报告及点评

线下人员合影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