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2021年度南京大学博士生创新研究项目结题考核的通

时间:2022-05-19 09:30:4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院系:

为促进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实施,培养和鼓励研究生做出创新性的研究成果,现开展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2021年度南京大学博士生创新研究项目的结题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学术学位项目)(名单见附件1)。

22021年度南京大学博士生创新研究项目(名单见附件2)中执行期18个月(含)以下的项目。

3、往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及南京大学博士创新创意研究计划延期未结题的项目。

 

二、结题考核形式及安排

1、此次结题工作将与6月上旬举办的“学术创新攀高峰、科技报国逐梦行”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学术创新论坛相结合。申请结题的项目须提交结题报告书(附件3)、学术墙报(墙报要求见附件5)、相关成果证明材料。申请延期的项目须提交学术墙报(墙报要求见附件5)及延期申请(附件4)。2021年度南京大学博士生创新研究项目中执行期18个月以上的项目也可申请参加此次结题考核,如不参加,则需提交学术墙报(墙报要求见附件5)一张

2、各院系对项目结题报告书、墙报及延期申请等材料进行审核,并给予评定结果,评定结果分为同意及不同意。另各院系在申请结题的项目中推荐优秀项目1项,参加学校优秀项目的遴选。

3、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各院系推荐的优秀项目进行评审并公示结果。研究生院计划于6月初举办学术创新论坛,届时所有项目将做墙报展示,优秀项目的负责人进行汇报分享,并邀请优秀项目的指导教师对项目选题、执行过程、成果应用等进行点评。研究生院给优秀项目的负责人及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学术创新论坛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材料提交方式及时间

1、项目负责人于524-30日间登陆“http://ehall.nju.edu.cn”系统,搜索“研究生项目管理”点击进入相应的“项目”页面后提交申请并上传材料。上传的《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研究生创新项目延期申请书》的PDF版须有项目负责人及导师签字。

2、各院系于531日之前在系统内完成审核工作,并提交《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6)的纸质版及电子版,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dy@nju.edu.cn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