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首都师范大学资环学院学业辅导工作室小导师线上咨询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2-10-10 08:55:0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朋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生间的学业帮扶与指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首都师范大学学业辅导工作室启动2022-2023第一学期优秀本科生学业成长交流活动。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们采取企业微信线上咨询的方式开展。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困惑、专业学习、学习焦虑等学业问题选择合适的小导师进行线上咨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小导师们吧!

 

01

张心语

院系:资环学院

可咨询主题:地理科学专业保研、科研立项、英语四六级等;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业咨询。

咨询形式:企业微信;

周一至周四,

9:00-12:00和15:00-21:00

张心语,共青团员,思想积极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名列第一,连续两次获得一等奖学金,获得过英语单项优秀奖学金,大三一年总绩点4.24。以595分通过英语四级;以505分通过英语六级。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SCI一区论文,研究主题为中国工业碳排放;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中文核心论文,研究主题为喜马拉雅山孢粉垂直组合及影响因素。曾获“华数杯”数学竞赛全国二等奖,“挑战杯”竞赛北京市金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S奖等奖项。作为团委副书记协助管理全院团支部的日常工作。以院系负责人身份参加建党一百周年、冬奥会志愿活动和社区开展的桶前值守活动。

 

 

 

02

林樟煌

院系:资环学院

可咨询主题:教育学考研、旅游管理专业保研、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科研立项等

咨询方式:企业微信;

周三、周六、周日,

11:00-13:00和18:00-21:00

林樟煌,首都师范大学资环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曾获校级优秀三等奖学金、科研创新单项奖学金、学术之星、优秀团员等荣誉,有丰富的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经历,曾获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旅游策划大赛研学旅行赛金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校级精创杯二等奖、校级大视野·微观察三等奖等奖励。备战过考研、教资考试,对于旅游管理专业升学院校、方向选择有一定的思考,有论文多次被拒修改经历,现已被云南大学拟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03

刘东宜

院系:资环学院

可咨询主题: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保研、学习经验等

咨询形式:企业微信;

周一至周五 14:00-20:00

刘东宜,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平均绩点4.08,连续两年获得奖学金,通过英语四六级,现已保送至北京师范大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曾任学院男篮队长,学院体育部副部长,获得多个荣誉称号;参加多个学科竞赛和科研立项,以核心队员身份获得多项市级国家级竞赛奖项;总志愿时长574小时,作为技术运行中心成绩值班经理助理,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活动。

 

 

 

04

赵佳夫

院系:资环学院

可咨询主题:专业知识,遥感专业保研、科研立项、英语学习等

咨询形式:企业微信 ;

周一至周五,

11:00-13:00和18:00-21:00

赵佳夫,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本科生。曾获专业奖学金。曾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北京市大学生地理信息创新研究课题,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获得第五届地理信息应用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精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