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浙江工业大学: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英语、政治考核考生须知

时间:2023-03-10 09:46:2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2023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浙江工业大学2023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相关规定,经学院审核认定未达到英语、思想政治理论免试条件的考生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考核。

为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考生顺利考试,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相关安排

1、考试时间:2023年3月11日。

浙江工业大学1.png

2、考试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杭州市下城区朝晖街道潮王路18号),考场设置于文荟楼。具体考场安排请详见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可于2023年3月8日-3月10日期间下载打印准考证。其他时间段打印准考证无效。

(2)准考证打印步骤:

A、登录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系统

http://139.129.118.87/ce-zjut/#/dr_admission_ticket

B、填写身份信息,并下载打印准考证,请保证内容清晰。《准考证》使用A4版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3)学校不再通过邮局寄发准考证,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以免耽误考试。

(4)打印中如果碰到问题,可致电研招办:0571-88320119。

4、考试时必须携带:

(1)一张准考证。请勿携带多张准考证。准考证上须印有照片。(准考证内容考生不得涂改或书写,否则将不准参加考试!)

(2)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3)《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1),请打印纸质版并手写签字。

5、所有考生必读《考场规则》(附件2)。考试期间务必遵守考场纪律,违反者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二、考试日考点入口检查

1、考试当天上午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件、准考证进入考点。

2、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三、考试日进入考点注意事项

1、考场所在校区不允许校外车辆(含出租车)进入校园,请勿自驾前往。

2、考点唯一指定入口为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南门,考生仅限此入口进入校区。文荟楼距离较远,考生进门后大约需要步行10分钟可抵达考场。请大家合理安排进校时间,以免耽误考试(开考15分钟后将不得进入考试教学楼)。

png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考场分布图

四、考试要求

1、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健康安全,建议考生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如有不适可自行决定是否摘取口罩。

2、考生进入考场前,请仔细检查有无携带与考试无关用品。

3、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安排。

4、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场内滞留。

5、 严守纪律,违规必究。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追究法律责任。

----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