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入学方式是怎样的?

时间:2020-09-08 11:45:2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本校如今采用了同等学力的入学方式,这种方式一般免试入学对于学员的入学要求并不算高,所以有意向的学员可以登录本站查询该校招生简章。下文就详细为学员介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方式。

  报考方式属于同等学力

  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方式有多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要是以同等学力申硕方式进行报考的。这种形式采用的是先学习后考试的模式,大家在满足报名条件并且进行报名之后,通过学校对报名信息的审核就可以入校参与学习了。

  申硕事宜介绍

  在规定的学习周期内将专业课程都圆满完成,如果有满足申硕要求的,就能报名申硕的考试,难度不是很大,一般来说都是可以通过的。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时间一般是在8月份举行,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因为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的,报名时间错过就不能有报名机会了。

  通过上文内容的介绍,可以了解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入学方式为同等学力,这种方式一般对于学员的招生要求并不算高,学员专科学历便可以参加报考。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