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动物科学考研可以转什么专业

时间:2020-10-12 13:56:1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动物科学考研可以转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方向饲料安全与畜产品质量、单胃动物营养与饲料)、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畜禽重要性状遗传规律与种质资源创新、畜禽分子生物学与育种)、基础兽医学(中西兽药药理学及新制剂、兽医临床病理学和动物组织学)等。

深造的主要方向有: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以农业动物遗传改良为总体目标,以应用基础研究为主、向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延伸。即针对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科学研究发展趋势、我国养殖业产业发展中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与需求,瞄准学科前沿,将高新技术与常规技术有机结合起来。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饲用抗生素的替代技术(如药用植物及提取物、抗菌肽等),在保证动物高效生产的前提下,采用无抗生素的绿色饲料,生产安全的畜产品。研究影响猪、鸡肉质性状形成的分子机理、代谢途径、影响因素,通过有效的营养调控,生产优质的畜产品。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