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考研报名时考生档案所在地填哪里

时间:2020-10-19 11:41:5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报名考生档案所在地直接填写档案托管地人才的全称、人才单位所在的地址、邮编即可,对于档案在学校的应届生而言直接填写学校名称等相关信息即可。

 

考研报名考生档案所在地填哪里

直接填写档案托管地人才的全称、人才单位所在的地址、邮编即可,对于档案在学校的应届生而言直接填写学校名称等相关信息即可。

不知道自己档案在哪时,可以联系学校以及户籍地人才进行查找,如果自己查询不到可以找专业的档案服务机构进行帮忙查询。

档案自己手上的考生,可以将档案提交到人才,如果人才接收了,填写该接收人才的相关信息即可。如果人才不接收个人手上档案,可以找学校或者档案服务机构办理,将档案存入人才中心,再填写相关信息。

档案丢失的就只能抓紧补办了,对于需要填写的信息,只能提前沟通好对应能接收或者处理档案的机构,让他们提供相关信息,进行填写。之后再抓紧时间办理补办相关材料,在政审和调档之前办理好即可。

考研报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哪些考生需要正式报名?

没有进行预报名的考生;预报名不成功的考生;预报名生成报名号且缴费成功,但填写的报名信息不符合报考点或者目标院校的相关规定,或者信息填写错误需要修改的考生。

研报考点与报考单位有何区别?

报考点是考生现场确认、考试的地点,选择一个离你最近,最方便到达的考点即可。而报考单位是指你想考取的院校。

报考点已满如何报名?

如果选择的报考点已满,则无法交费。若要更换报考点,只能取消当前报名信息后,再新增一条报名信息。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报考点咨询。

选择报考点的流程是怎样的?

先阅读网报公告(必要步骤),如果有疑问,请先致电教育考试院、招生单位或者报考点,咨询清楚再进行填报。在网报系统中,填写个人信息,选择报考点对应的省市,再选择相应的报考点。

未获取到学位证书如何填写最后学位项?

应届毕业生或未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请选择“无”,当然,这种情况你想填也填不上,因为这个真没有。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