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2021年34所自主划线学校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

时间:2021-02-03 15:52:3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1年34所自主划线学校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
 
       2021考研初试成绩是2月26日起陆续公布,之后就是34所自划线院校公布复试分数线。那么34所自主划线学校2021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会是在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吧~更多考研分数线、考研国家线、考研历年分数线等信息,请关注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查询
       
按往年惯例,34所一般是在3月上旬公布复试分数线,详见下表(注:2020年受疫情影响推迟至4月14日-16日集中公布,未列入表中)。

表:2014~2019年34所自划线院校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

说明:表中红色字体表示公布时间最早,蓝色字体表示公布时间最晚。

34所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很明显,与2014~2019年比,今年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推迟了10多天,因此今年34所复试分数线的公布时间也应该普遍有所推迟。按照吉林大学通知的3月上旬公布复试分数线,预计在3月上旬的最后两三天内公布。不排除34所部分院校在3月中旬公布复试分数线。
       
注意,以下几所院校在过去7年里有最早公布复试分数线的记录: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2018、2014年最早公布复试分数线。
       
厦门大学:2015、2016年最早公布复试分数线。
       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最早公布复试分数线。
       清华大学:2020年最早公布复试分数线。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