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南

家里穷,不具备线上复试条件怎么办?

时间:2020-05-06 16:25:0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问题:不具备线上复试条件怎么办?对此,部分高校回复如下:

  1、中国计量大学

  对于不具备远程复试条件的考生,提前与学校联系,以便取得必要合理的支持和帮助等。

  2、厦门大学

  对于确实不具备远程复试条件的考生,校方说,考生要提前向报考院系说明情况,必要时院系可提供支持。

  3、大连大学

  不具备线上复试条件根据情况开通电话复试,

  4、浙江科技学院

  对于不具备线上复试条件的考生,可以提前与学校联系,以取得必要合理的支持和帮助等。

  5、某校回复:学生提出申请,学校包邮邮寄出所需的摄像头或者平板电脑,复试结束后把平板邮寄回去。

由此可见,学校是站在考生的角度上考虑问题的,所以不具备线上复试条件的考生可以和学校联系哦~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