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东南大学医学院2024年推免生预选拔考核结果

时间:2023-08-22 09:37:1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说明】:

1、 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综合成绩排名

1001基础医学按照一级学科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优秀营员;

1002临床医学下属各二级学科按照各二级学科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优秀营员;

1011护理学按照一级学科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优秀营员。

2、 专业学位研究生综合成绩排名

1051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按照各研究方向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优秀营员;

1054护理(专业学位)按照一级学科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优秀营员。

3、面试过程影像组、内科组设置平行组,面试成绩已进行加权计算。

4、获得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同学,如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必须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开放的第一天10:00前填报相应志愿,并在我校规定时间内通过“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完成所有规定流程后,则优先拟录取。

5、获得夏令营合格营员的同学,如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必须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开放的第一天12 :00前填报相应志愿,我院将视指标剩余情况按照成绩依次替补发通知,在我校规定时间内通过“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完成所有规定流程后,进行拟录取。

6、直博生:考核合格的直博生,如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须提前联系博士生导师,获得有招生资格的博士生导师允许后,必须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开放的第一天12 :00前填报相应志愿,并在我校规定时间内通过“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完成所有规定流程后,进行拟录取。

附件:医学院推免预选拔考核结果

原标题:东南大学医学院2023年推免预选拔考核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https://med.seu.edu.cn/_t954/2023/0815/c8756a456606/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