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河南理工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3-25 15:27:3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河南理工

  专业:理学->物理学->凝聚态物理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导师简介:

  余伟阳,博士,硕导。主要从事低维量子功能材料的第一性原理计算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1项,教育部高教司项目1项,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参与完成国家基础研究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韩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40余篇,其中2区以上高水平论文7篇。受理国家发明专利5项,出版个人专著1部。

  调剂要求:

  (1)所有科目成绩都过A区的国家线;

  (2)专业课一为数学;

  (3)专业课二为材料、物理相关学科;

  (4)英语过四级;

  (5)勤奋刻苦,对科研有强烈的兴趣。

  说明:

  1.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等专业招少量调剂生,且更倾向于招收物理材料背景的学生,调剂名额稀缺且珍贵,望不符合条件的同学,勿打扰。

  2.志愿调剂到河南理工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专业的学生,请按照研究生院发布的调剂流程,官网上填写调剂信息,研究生院择优通知复试。往年复试时间三月中下旬,今年待定。

  3.复试只有一次机会,调剂意愿不坚定的同学,请把名额让给更需要的同学,不要参加复试而不来就读,浪费宝贵的名额与资源。

  4.因团队课题紧跟国际前沿,科研要阅读英语论文、发表英语SCI论文,所以对英文读写有要求,英语必须过四级,过六级的同学优先考虑。

  5.团队主要做计算物理计算材料方向,能够提供给大家优越的高性能计算平台、充足的科研经费、前沿的研究课题以及与国内外高校、研究院所学术交流的机会。欢迎致力于科研的同学加入我的科研团队。

  6.团队与香港科技大学、中科院半导体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韩国汉阳大学等国内外科研院所相关领域有紧密合作,可以为致力于读博的同学推荐更高的科研平台,欢迎有读博打算的学生加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