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化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3-26 15:34:2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青岛科大

  专业:-

  年级:2020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化学院现有数名化学工程专业硕士调剂名额(要求考数学,过了国家线),有想要调剂的学生请速与我们联系。

  吕健,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2009年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2009-2011年期间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为程津培院士和罗三中研究员。2011-2018年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工作先后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2018年以高层次引进加入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合成和不对称催化反应研究,在不对称双酸催化和手性碳正离子催化研究邻域开展了大量的工作。近年来,在J.Am.Chem.Soc.(1篇),Angew.Chem.Int.Ed.(3篇),Org.Lett.(11篇),Chem.Commun.(1篇),Chem.Eur.J.(3篇),Org.Chem.Front.(1篇)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发表了30余篇研究论文。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1项,青岛科技大学科研启动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1项。本课题组与中科院化学所、清华大学和南开大学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可推荐优秀毕业学生至985高校或中科院继续深造。目前团队共有一名教授,一名特聘教授,一名讲师。实验室科研环境宽松,仪器设备完善,经费充足,待遇优厚。

  有意向的同学讲信息发送至邮箱:lvjian@iccas.ac.cn。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