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1考研各院校专业调剂信息汇总(持续更新中)

时间:2021-01-04 16:44:1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1考研结束已经一周了,休息放松过后,小主们也该为下一步打算啦~

       如果因为复试、调剂准备不充分而与研究生生活失之交臂,又如何对得起这一年的辛苦准备?

       虽然现在还没出考研成绩,但是有许多今年报考人数少的院校、历年调剂名额都比较多的专业、比较隐蔽的研究院等已经提前公布调剂信息了,对初试成绩不满意的同学要准备联系调剂了。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研帮: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专题,及时了解202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的相关变化,为下一步复试及调剂择校做好准备。

  考研帮会及时更新考研成绩查询相关信息,具体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如下表:

2021年考研各院校调剂信息汇总
省份 调剂院校 调剂专业
北京 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  
广东 广东工业大学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江苏 中国矿业大学 桥梁与隧道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
  苏州科技大学  
浙江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黑龙江 哈尔滨工程大学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吉林 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河南 郑州大学  
山西 太原理工大学  
甘肃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