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1年考研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接收调剂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21-01-27 14:13:2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天津理工
专业: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 2021
招生人数: -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 ********* (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陈衍涛,教授,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硕士生导师。

本课题组计划在2021年9月招收若干名硕士生,天津理工大学向各位研究生提供各种层次的奖学金和生活补助,本课题组也会根据个人表现发放一定数量的补贴。
陈老师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布朗大学。入选天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及天津市特聘教授青年学者,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验室科研资金充足。
依托天津市光电显示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本课题组主要开展纳米材料在光电催化等领域的研究。
具体的研究方向主要为以下三个:
1、纳米材料的电化学催化研究
2、纳米材料的光催化性能研究
3、纳米储能材料研究

实验室配备有多台电化学工作站,进口烘箱,旋转圆盘电极,半导体参数分析仪,光催化反应系统,气相色谱,电池测试系统等仪器,可以满足纳米材料合成以及性能测试等需求。

欢迎有材料,化学,高分子等背景的同学报考,要求个人工作勤奋,善于动手和思考,并且最好有一定的化学实验经验。本课题组和多所国内外著名高校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现优秀的同学有机会被推荐到上述单位攻读博士学位。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请在电子邮件中附上个人简历,包括考研各科成绩,第一志愿以及四六级成绩等信息!如没有非常详细的个人简历,恐不能一一回复,请谅解!
电子邮件:chenyantao@tjut.edu.cn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