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2015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MTA赴澳洲访问考察

时间:2014-11-03 10:22:0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推动学生的国际化教育、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学员2015年1月12日-2月1日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访学,共21天。

格里菲斯大学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建的一所高等学府,是澳洲第九大高等教育机构。学校位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学校有包括来自119国家的8800多名留学生。大学的商科课程、旅游管理课程、酒店管理课程、被公认为澳洲首屈一指。

此次MTA/MBA学员通过在格里菲斯大学学习企业管理、旅游管理及跨文化交流等相关课程,参访相关知名企业、孔子学院及澳洲文化中心,深入了解澳洲的民族风情、企业文化及旅游产业的发展。

最后一周MBA/MTA学员前往布里斯班、堪培拉、悉尼及墨尔本等多个知名城市进行流动课程讲座学习。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