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江西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公告

时间:2021-01-12 16:07:1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全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28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公平、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请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熟读考生防疫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熟读附件1《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要求》并遵照执行。12月12日前申领“赣通码”,考前14天通过“赣通码”界面进行每日健康申报。下载打印附件2《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应试承诺书》)并按要求签订,所有考生务必在第一场考试携带承诺签名的《健康应试承诺书》,进入考点时出示,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员。
 
  二、熟读考场规则,诚信参加考试。熟读附件3《江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以下简称《考场规则》),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开考前应再次仔细自我检查,确认没有携带具有存储、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有违纪、作弊等行为,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三、下载打印准考证,做好考前准备。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今年打印准考证功能会提前开通,具体以研招网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按照《考场规则》和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要求自备考试文具。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和自己所在的考场及座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