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安排

时间:2018-05-23 08:56:2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安排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生预报名

2017年9月9-18日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推免招生系统进行预报名,报名网址(http://123.127.226.208/Web/PA_YJSTM.html),各培养单位于9月18日前通知同意复试的考生来我校参加复试。

二、复试

1.报到、交费

参加复试考生应于9月21日9:00—12:00前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报到,缴纳100元复试费,并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复试,报到地点及收费方式见网站后期通知。

2.资格审查

复试期间将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参加复试考生报到时须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学生证原件;

(2)一张一寸免冠照片;

(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章程》中要求的其他材料,材料可在推免招生系统预报名时进行上传。

3.复试

9月21—23日考生参加各培养单位组织的专业复试,各培养复试时间和地点见网站后期通知。

备注:以上复试安排为学校统一安排,部分专业将视报名情况自行安排复试时间或增加推免生面试次数,具体以培养单位通知为准。

三、考生在中国研招网的“推免服务系统”填报专业志愿

1.9月28日0时至12时,待录取考生在推免服务系统(yz.chsi.com.cn)中正式报名,填报的专业及方向须与预报名一致。不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推免服务系统中报名我校,或在推免服务系统中报名的专业与预报名系统不一致的,都将取消拟录取资格,按成绩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2.9月28日15时前,我校在推免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学生须于9月29日10:00前在系统中确认复试,否则将取消拟录取资格,按成绩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3.9月29日10:00前我校公布拟录取结果,并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向拟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学生须于24小时之内接受待录取,否则将被取消待录取资格。

四、其它说明

1.任何时候一经发现申请人有不符合复试录取工作要求的,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

2.若考生没有参加预报名,9月28日后可直接在中国研招网的“推免服务系统”填报专业志愿,部分专业可能会增加复试次数,能否参加复试具体以培养单位通知为准。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7年9月5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