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4年拟录取硕士推免生缴费的通知

时间:2024-02-07 17:07:4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市发改委收费要求及标准,参加复试的考生需缴纳复试费。据此,学校现对2024年拟录取硕士推免生复试费缴纳工作安排如下:

推免生复试费缴纳

(一)缴费对象

所有已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上接受我校待录取的硕士推免生

(二)缴费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0日17:00  

(三)缴纳费用

硕士推免生复试费100元(据京发改[2012]1358号文件《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收取)。

(四)缴费平台

http://pay.cufe.edu.cn/payment/

(考生请勿修改缴费系统中任何个人信息!修改密码后请务必保存好,不要忘记!)

二、缴费说明【请仔细阅读后再缴费】:

1.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2.用户名(选学工号)为“tm+研招网推免系统填报的手机号”,如手机号码为12312341234,则用户名为tm12312341234(tm使用小写字母)

密码:身份证后六位(X使用大写)

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缴费平台登录。

3. 如点击登录无响应或缴费系统显示不全,请尝试更换浏览器或切换极速、兼容模式。

三、咨询及联系方式

如有其他问题,请邮箱咨询yzb2020@cufe.edu.cn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11月7日

文章来源:https://gs.cufe.edu.cn/info/1050/10454.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