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1年考研哈尔滨理工大学化学、材料、环境方向接收调剂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21-02-09 15:16:5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哈尔滨理工大学
专业: 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年级: 2021
招生人数: 3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 ********* (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panghj116@163.com招生要求
1.        招收本科为化学、化工、材料、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的调剂生,初试要求考数学,过国家A区分数线。
2.        具有以下能力之一的同学优先考虑:1)英语能力较强;2)具有较好的文献阅读和撰写能力;3)动手能力强;4)有良好沟通表达能力。
导师简介
庞老师,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化学会理事,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创新拔尖人才和“理工英才”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评专家,国家“863”计划和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验收专家。主要从事光电催化分解水制氢和超级电容器储能材料的研究工作。获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包括面上和青年基金)、省高校青年学术骨干基金、市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基金等项目11项;近年来以通讯作者(学生第一作者)在Small、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SCI检索论文100余篇,论文被Chem. Rev.,Chem. Soc. Rev.,等国际顶级期刊广泛引用超2000次;获授权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3项。链接:http://202.118.192.5/open/ExpertInfo.aspx?zjbh=0902161
指导学生情况
作为导师,已指导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20多名,其中多名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学术先进个人称号。
学生毕业去向
1.硕士生:
1)读博:有读博愿望的优秀学生,本课题可以优先免试直博(硕博连读4年),也可以推荐到哈工大、大连理工等攻读博士;
2)硕士生就业去向:主要赴电化学和材料合成方向的企业工作,例如亿纬锂能、京东方、上海天马和北京康龙化成等国内著名企业;
2:博士生就业去向:全部博士毕业生都已赴高校任职。
联系方式: 
邮箱:panghj116@163.com
微信:panghust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