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专业课

2021考研:心理学专业如何高效备考

时间:2020-05-15 09:10:3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复习心理学专业科目不是说一遍一遍的看,而是要知道重点是什么,对普心、社心、管心三门一定要重点看,因为它们考察的是记忆、理解和应用,一定要认真学习。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要学会充分利用时间,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二、找准复习方法

建议同学们择校后认真阅读目标院校研究生院的招生简章和考试大纲,特别是考试政策、招生情况、考试内容这些板块要重点关注,比较今年与去年的差别,标出新增考点和删减考点,少走弯路。

三、自觉抵制诱惑

在复习的过程中千万要抵挡住游戏、手机这些外在诱惑,因为可能会因你的一时放纵,从而彻底打乱复习的计划和节奏,从而让自己跟不上备考的节奏,从而产生弃考的念头。因此,小编建议大家一定增强自制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四、合理制定计划

有些同学邻近考试了才开始复习,就有点晚了,参加考试后追悔莫及,但为时已晚。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复习专业课要趁早,不要错失最佳时机。

短时间快速复习,不是让同学们投机取巧,而是利用有限的时间,让自己的价值发挥无限大,小编祝愿所有参加考研的学子都能够金榜题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