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2024年邵阳学院各专业考研复试分数线一览表

时间:2024-02-07 15:51:1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4年邵阳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

  2024年邵阳学院各专业考研复试分数线是根据往年的考研复试线、报考人数以及最新招生政策等多种因素决定的。

  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多的参考信息,我们为大家整理了2023年邵阳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生也可以通过邵阳学院的官方网站,获取最新的考研复试线信息。

  2023年邵阳学院考研分数线

  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我校按照国家确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机械、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A类考生)进行复试。也按照国家确定的初试成绩(A类考生)基本要求接受相关专业的调剂复试。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为5人。依据教育部有关政策,我校自主确定“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总分≥200分,单科(满分=100分)≥30分、单科(满分>100分)≥35分。接收机械(085500)、生物与医药(086000)专业类别及相关专业的调剂申请。我校各专业不接收破格复试申请。

  2023年考研国家复试线

2023年考研国家复试线
2023年考研国家复试线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