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时间:2020-04-22 11:35:3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国家线已经公布,数学科学学院以下专业可接收部分调剂生,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具体信息以各专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调剂信息为准。

  调剂条件

  具体调剂条件以学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信息为准。

  调剂程序

  数学科学学院实行差额复试,时间、形式及要求等内容,将视疫情发展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进行安排。复试考科目及参考书目可参考2020年招生简章。复试办法待定,将通过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grad.cnu.edu.cn/)、研招办微信公众号(cnuyzb)、数学科学学院官网等对外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耐心等待后续通知;

  咨询有关调剂事宜,可先填写附件中的调剂生信息记录表,发送至cnutiaoji@163.com;

  调剂系统开放后,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可登录研招网调剂平台(网址:https://yz.chsi.com.cn/),按“网上调剂”系统提示填写调剂志愿。请注意最终调剂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邮箱:cnutiaoji@163.co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